張軍:感謝外界信任 李永波對國羽功不可沒

2017-04-27 16:47:3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日前,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正式對外宣佈,通過中國羽協教練員委員會推薦,經考察,由夏煊澤、張軍分別擔任國家羽毛球隊單打組和雙打組主教練,王偉擔任二隊主教練。就此國家羽毛球隊教練核心層確定。張軍今天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表示感謝領導的信任,對於前任總教練李永波對羽毛球的貢獻,他也認為功不可沒。

  今天還在忙著指揮比賽的張軍在工作間隙接受了媒體的採訪,他説自己其實也是剛知道任命消息,確切告訴他們這個決定。

  張軍其實教練組改變,也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我、夏煊澤、王偉都到了40歲,工作時積累了很多經驗,對國家隊關注也很多,期待我們有好的表現。感謝總局和中心領導對我們三個的認可,以及全國對我們的信任。”

  

  張軍指導球員

  目前選擇隊員方面,張軍表示還沒有完全決定,他們也會吸收以前的教訓,想到更合理完善的辦法。

  接手恩師李永波的教鞭,張軍也不忘感謝他曾經對羽毛球事業作出的貢獻。“李總在羽毛球領域的成就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我們對他也有一種尊敬和感激。他們對我們年輕教練員的幫助很大。也希望他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越來越好,一帆風順,為羽毛球事業做出更多貢獻。”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