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總:于海肯定不轉會 上港新球場已動工

2017-04-27 16:43:0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上海上港俱樂部今天進行媒體見面會,總經理隋國揚就近期一些熱點問題與媒體進行了交流。

  昨天的比賽中,上港4比2戰勝首爾FC鎖定小組出線權。上港今年的目標是在三線作戰中捧起一座冠軍獎盃,其中自然包括亞冠聯賽。“小組賽出線僅僅是起步,相信球隊一定會比去年走得更遠。”隋國揚表示。

  

  上港老總親承于海不會轉會

  前6輪聯賽,主教練博阿斯對於U23小將張華晨的使用受到非議。“首先,俱樂部肯定支持U23新政。但隊員的上場時間,是教練團隊按照自身狀況和對手情況來做出安排,俱樂部不會干預技戰術方面的安排。”隋國揚透露,和博阿斯談合同的時候有約定,在保證成績的前提下培養年輕球員(不特指U23),“隨著比賽的深入,有更多的年輕人獲得更多的表現機會。”

  也是由於中超新政,國腳于海在本賽季逐步邊緣化。隋國揚評價,于海肯定不會轉會。“俱樂部和于海有過交流,他打不上比賽並不是能力或者狀態的原因。他10歲來上海,家在上海,他和全隊相處得非常好,于海不會轉會。”

  5月20將展開本賽季的第一回合上海德比,但由於虹口體育場正處於火災後的修繕階段,有消息表明這場比賽將會調換到上海體育場進行。不過,隋國揚表示,沒有正式接到調換主場的通知,所以暫時沒有這方面的討論。與此同時,隋國揚透露上港俱樂部的新球場已經進入了實質性的施工階段。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