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億先生!經紀人:世界上僅4隊買得起姆巴佩

2017-04-28 09:41:5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18歲的姆巴佩在這個賽季橫空出世,在各條戰線都表現出色,摩納哥也存在奪得法甲和歐冠雙冠王的可能性。據西班牙《馬卡報》消息,在談到姆巴佩的未來時,球員的經紀人Pascal Boisseau指出,全世界只有四支球隊有財力收購摩納哥新星,而他還透露,摩納哥對於這名足壇勁爆小子的要價至少也會達到1億歐元。

  

  姆巴佩至少賣1億

  姆巴佩在這個賽季的狀態非常出色,在法甲賽場,他出場了24次,打入了13球,助攻5次,在歐冠賽場,姆巴佩出場了7次,打入5球,其中在四場歐冠的淘汰賽,這名超新星都有進球,是歷史第一人。在兩項法國國內的杯賽裏,他也有5球進賬,各項賽事,這位18歲的年輕人打入了23球。

  不少人將姆巴佩同剛剛出道的亨利以及羅納爾多相提並論,而他也成為了轉會市場的熱門球員,不少豪門都希望得到他,但是姆巴佩的身價已經被炒得非常高,溫格就在接受採訪時承認,自己對姆巴佩有興趣,但是擔心他的價格過高。

  姆巴佩的經紀人Pascal Boisseau接受了法國《隊報》的採訪,他説道,“在目前的世界足壇裏,僅僅有四支球隊有財力買下姆巴佩,分別是巴薩、皇馬、曼城和曼聯。”從這樣的表態來看,其它豪門很難有財力和豪門光環吸引姆巴佩。

  隨後,姆巴佩的經紀人説道,“對於姆巴佩來説,今年夏天就離開摩納哥並非一件最好的事情,如今的他希望大展宏圖,沒有任何一名同齡的球員展示出他的水準,即便是下個賽季他的狀態有所下滑,我想摩納哥的要價也會達到1億歐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