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盃申花將迎秦升歸來 三因素勢拼冠軍

2017-04-28 09:14:05|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本週末中超聯賽第7輪比賽將火熱展開,然而對於上海申花來説,他們可能將沒有比賽可踢,因為本輪他們將在主場對陣山東魯能,考慮到申花主場還無法進行比賽,中國足協已將這場比賽進行延期了,本輪比賽申花只能自己找對手保持狀態了,但是在下周的一場足協盃比賽,他們或許會迎來王者人物,那就是秦升

秦升

  關於秦升的事情廣大球迷已經知道了,在面對權健的比賽裏他因為驚天一踩而被足協處於了半年球監,這不論是對申花還是秦升本人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雖然如今的秦升已經通過正當程式為自己伸冤了,但是基本無法改變現實了,對於年近30的他來説,接下來只有去盡最大努力尋找自己的尊嚴。

  不過在另外一個賽場,秦升或許即將王者歸來,那就是下周的足協盃比賽,來自申花發佈公眾號的最新消息,按照規定,秦升的處罰只限于中超賽場,他在足協盃賽場依然可以踢比賽,而下周中足協盃申花的對手是麗江飛虎,因為對手是乙級球隊,所以本輪比賽申花必須派遣全華班成員,這對於秦升來説是一個最佳證明自己的機會。

  目前的秦升在預備隊踢比賽尋找狀態,如果不出意外,下周的足協盃比賽他會被波耶特徵召進入大名單出征雲南,雖然秦升有些魯莽,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球員還是有一些實力,而對於申花來説,不論是出於奪冠目標還是下賽季的亞冠資格追逐,甚至是幫助秦升、特維斯這樣的問題球員找狀態,足協盃這條線都不能放棄。

  新賽季開局6輪以來,申花開局可謂是狂風暴雨不曾平靜,球隊有過大敗、有過大勝、有過爭議、有過迷茫,悍將秦升慘遭禁賽、2億年薪的特維斯如今遲遲不能融入球隊,而特維斯不在的比賽裏,馬丁斯上場更讓球隊有活力、有勝利,這麼一個糾結的問題讓申花主帥和高層是騎虎難下。

  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真要解開這個心結,只有用成績去説話,也需要去幫助特維斯進行磨合和尋找狀態,此路開不了,可以走另外一條路,那麼足協盃是一條好路,如果跨過麗江飛虎,那麼球隊接下來面對中超或是中甲球隊都有機會上外援,那麼對於申花來説是一個好事,這將是拯救秦升和特維斯的最好方子。

  申花新賽季的目標就是奪得下賽季的亞冠資格,然而目前聯賽的競爭程度不是一般的激烈,所以足協盃賽場是另外一條道路,如果申花能夠在這條道路上走的更遠,不僅僅是為秦升拼到最後,也是為自己拼到最後。2015賽季他們殺入到了最後的決賽,但是止步在了江蘇腳下,這一次他們渴望重新來過,求得最後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