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報評世界10大主帥:瓜帥居首 狂人第5不如孔蒂

2017-04-28 09:00:4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趙宇靜

  法國權威媒體《隊報》組織評選了世界足壇50大主帥,前10的排名出爐,排名第一的是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切爾西主帥孔蒂位居第二位,齊達內穆裏尼奧也排名前十位,唯一進入前十的國家隊主帥是德國教練勒夫。

  此前《隊報》已經更新了排名11-50位的主帥,如今這家法國權威媒體更新了最終的排名。雖然瓜迪奧拉本賽季帶隊戰績一般,曼城更是四大皆空,但是他卻在這份教練排名裏高居榜首,這要基於瓜迪奧拉過往帶領拜仁和巴薩的彪炳戰績和他對於足球理念做做出的貢獻。

  切爾西主帥孔蒂在這份排名裏位居第二位,本賽季,意大利人帶領藍軍締造了13連勝的佳績,切爾西也很有可能在本賽季獲得英超和足總盃的雙冠王,孔蒂的執教獲得了認可。

  排名第三位的是馬競主帥迭戈-西蒙尼,本賽季,馬競在聯賽戰績不理想,但是在歐冠賽場,床單軍團再次殺入四強,匪帥有奪冠機會。

  排名第四位的是拜仁主教練安切洛蒂,在教練生涯,安切洛蒂帶領皇馬和米蘭都奪得過歐冠。

  穆裏尼奧排名第五位,在波爾圖和國際米蘭,穆帥都是奪得過歐冠,如今在曼聯,他的改造也很成功。

  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主帥分別是尤文圖斯主帥阿萊格裏、德國國家隊主帥勒夫、皇馬主帥齊達內、摩納哥主帥雅爾蒂姆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

  附世界十大主帥排名:

  1瓜迪奧拉(曼城)

  2孔蒂(切爾西)

  3 安切洛蒂(拜仁)

  4 西蒙尼(馬競)

  5 穆裏尼奧(曼聯)

  6 阿萊格裏(尤文圖斯)

  7 勒夫(德國國家隊)

  8 齊達內(皇馬)

  9 雅爾蒂姆(摩納哥)

  10 克洛普(利物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