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勇士總經理盼科爾回歸 杜蘭特:主帥健康最重要

2017-04-28 09:20:5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4月28日,由於身體原因,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因為背傷缺席了季後賽首輪第3,4場比賽。如果背傷無法好轉的話,科爾甚至可能缺席本賽季剩餘所有季後賽。對於科爾因傷缺陣,勇士總經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科爾儘早找到治愈傷病的方法並期待他可以回到賽場上。

  現年51歲的勇士隊主帥史蒂夫-科爾將拜訪斯坦福大學醫療中心專家,商討關於背傷的治療方案。勇士總經理邁爾斯表示“這不容易,但並不是不能克服,我們會克服眼前的困難,我認為他會回來的,對他回歸非常有信心只不過這需要時間。”

  勇士球星杜蘭特也表示了對於主帥科爾的祝福:“我希望他身體可以一直健康,這是我們最關心的,我們不會讓他付出健康的代價來讓他在季後賽執教,我們希望他可以像普通人一樣健康的生活。”

  在科爾缺席比賽期間,頂替他上場執教的是勇士隊首席助教邁克-布朗,作為2016年最佳教練,科爾對布朗G3的執教給予了肯定,“他很棒,出色完成了工作,”科爾表示,“整個教練組都很出色,很高興我們在一起共事。布朗執教有10年了,曾帶隊打進過總決賽,現在球隊在他的掌控中。”談及臨危受命執教布朗表示:“我在比賽前都會與科爾溝通並詢問他的意見,他始終是我們的一員。”在季後賽首輪的爭奪中,金州勇士以4-0的總比分橫掃對手,晉級下一輪。下一輪的對手將從快船和爵士隊中産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