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甩賣三巨星換2億 狂砸第一妖人+藍軍帝星

2017-04-28 16:38:30|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貝爾的皇馬生涯獲宣告終結

  今年是皇馬的大選年,而一到大選年,老佛爺總是會有大手筆的引援,2009年是C羅,2013年是貝爾,因此2017年的夏天也讓皇馬球迷多了一些憧憬。據西班牙媒體《足球先生》的消息,老佛爺目前已經有了夏窗初步的引援規劃,皇馬的引援策略是三進三齣,老佛爺將會賣掉貝爾、J羅以及莫拉塔回收2億歐元,然後再添錢買入姆巴佩、阿扎爾以及德赫亞。

  皇馬自從在2014年引進J羅後,在轉會市場沒有重磅的引援,而在皇馬的大選年,老佛爺不會吝嗇自己的錢包。曼聯門將德赫亞、切爾西的中場阿扎爾以及摩納哥妖鋒姆巴佩在最近一段時間頻繁與皇馬聯繫在一起。

  如果引進這三名球員,對於皇馬的三條線來説意味著巨大的補強,雖然皇馬經濟實力雄厚,但是很難承受在今夏一舉拿下這三名球星。當然,在老佛爺的字典裏根本沒有認輸,只要他認定的事情,他會全力以赴。

  

  獨步英超的阿扎爾將赴銀河戰艦

  《足球先生》披露,老佛爺在近日也有了今夏引援的初步規劃,他會先清洗隊內的球員換取資金,然後再加錢買入阿扎爾、德赫亞以及姆巴佩三人。説的具體點,就是皇馬夏窗的引援策略就是三進三齣,而被清洗掉的球員將會是貝爾、莫拉塔以及J羅。

  貝爾在2013年加盟皇馬後雖然發揮不錯,但是其多次遭遇傷病的困擾,本賽季,貝爾已經受傷四次,截至到前幾日的國家德比,貝爾本賽季的出場時間佔全隊比賽時間的比例僅為40%多。貝爾頻發的傷病也讓老佛爺動起了清洗他的心思。《足球先生》認為,按照目前的市場行情,貝爾會輕鬆賣出1億歐元。

  莫拉塔在本賽季回歸皇馬後依舊沒有主力位置,而心存不滿的他渴望離隊,J羅目前在皇馬只是替補,而在伊斯科很可能與皇馬續約的前提下,J羅夏窗的離隊是大概率事件。《足球先生》認為保守估計,兩人每人的轉會身價也將達到5000萬歐元。

  

  姆巴佩也是皇馬一筆重要投資

  這也意味著,老佛爺在夏窗賣掉三人就可以最少換回2億歐元的資金,而在拿到2億歐元後,皇馬就有足夠的財力引進德赫亞、阿扎爾以及姆巴佩。從之前媒體的爆料看,德赫亞的買斷費為5000萬歐元,阿扎爾以及姆巴佩的身價略高,但是2.5億拿下兩人機會很大。因此這也意味著老佛爺在夏窗只需凈投入1億歐元就能買到三名球星,這對於皇馬來説不是問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