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亞之後又一人賣房子 曼聯中場莽夫或遭清洗

2017-04-28 10:52:28|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階段,各家豪門的人員變動也逐漸成為了媒體報道的焦點,紅魔曼聯的動態更是被人們格外關注。據英國媒體《每日鏡報》報道,費萊尼也開始賣房子了。最近,曼聯隊內比較流行賣房子,先是德赫亞後是費萊尼,難道費萊尼也要離隊了?

  費萊尼這座房子價值230萬英鎊,比德赫亞的房子便宜一些,但是同樣是一座豪宅。這是他在2013年加盟曼聯後花費200萬英鎊購置的,房屋內有6間臥室,還有一個家庭影院、一個室內游泳池和一個健身房,費萊尼還在室內設計了一間理髮室來定期維護自己的髮型。

  就在上周,英國媒體剛剛曝光了德赫亞正在賣自己的豪宅,這讓外界認為他與皇馬更近了一步。相比之下,費萊尼近期並沒有轉會傳聞,賣掉這座房子也讓人猜測他有可能轉會離開。

  曼聯目前處於爭四和爭奪歐聯杯冠軍的關鍵時機,稍有閃失就將無緣下賽季歐冠。在剛剛結束的曼市德比中,費萊尼由於一次不冷靜的犯規被罰下場,儘管穆帥沒有對費萊尼的紅牌過多指責,但是這讓本就人員吃緊的曼聯雪上加霜。

  費萊尼本賽季為曼聯出戰43場各項賽事,其中一多半的比賽是替補上場,賽季初他曾陷入離隊傳聞,近期只是由於曼聯中場球員不斷出現傷病,人員吃緊的境況才讓他重新回到了主力的位置。隨著下賽季傷員回歸以及夏季補強,位置並不穩固的費萊尼能否留在曼聯確實是一個未知數。而且,由於他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並不排除曼聯在今年就賣掉費萊尼賺取轉會費的可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