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神離隊倒計時!阿森納PK曼聯6000萬報價J羅

2017-05-09 11:15:44|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阿森納球星桑切斯在近段時間與離隊聯繫在了一起,在接受採訪時,桑切斯一番‘我來英超就是為了奪得英超和歐冠冠軍’的言論也被視作其不滿阿森納將會離隊的徵兆。而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以及法國媒體《le10》的消息稱,阿森納也已經做好了桑切斯離隊的準備,一旦桑切斯走人,阿森納就會拿出6000萬英鎊購買皇馬球星J羅,值得一提的是,J羅也是曼聯的目標之一,阿森納將會在今夏與曼聯就J羅的轉會展開一番激戰。

  

  阿森納也搶J羅

  桑切斯在加盟阿森納後一直有著不錯的發揮,他與厄齊爾是槍手陣中的進攻核心,也被譽為槍手的大腿級球員。本賽季,桑切斯的發揮依舊十分出色,至今為止交出了24球18助攻的數據。阿森納從去年開始就希望與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的桑切斯簽訂一份新合同,但是由於阿森納無法滿足桑切斯30萬英鎊周薪的要求,因此談判陷入僵局。

  進入到2017年之後,阿森納先是在歐冠2-10被拜仁淘汰,隨後在聯賽中的排名也是一路下滑,因此有關桑切斯決意離隊的消息不斷。而在對戰曼聯的比賽後,桑切斯在接受採訪時也暗示了自己的離隊心願:“我對於無法奪得英超和歐冠冠軍感到失望,一旦賽季結束,我將會和教練討論下一步,什麼對俱樂部才是最好,什麼對我才是最好。”

  桑切斯的言論在媒體開來就是他鐵心離隊的前兆,而《每日星報》稱,阿森納也為桑切斯的離隊做好了打算,球隊會在賣掉桑切斯後花費6000萬英鎊買入皇馬的J羅。J羅在齊達內來到皇馬後處境艱難,無法獲得主力位置,而在隊內的替補順位上也落後伊斯科與科瓦契奇,而在伊斯科很可能與球隊續約的情況下,J羅的離開是大概率事件。

  雖然J羅得不到皇馬的重用,但是阿森納卻對哥倫比亞人十分感興趣。阿森納高層認為J羅的加盟會補強球隊的實力,他們渴望J羅的加盟能夠帶領阿森納重返巔峰。同時從名氣上説,J羅的聲望與桑切斯不相上下,這對於維護阿森納的形象與知名度來説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