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36萬!伊布合同細節曝光 博格巴不及他一半

2017-05-09 10:03:23|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近日,據英國媒體報道,在Football Leaks: The Dirty Business of Football,這本德國出版的關於足球商業的書中,透露了經紀人拉伊奧拉旗下的兩大球員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細節。

  書中透露,伊布是目前英超掙得最多的球員,他的周薪高達36萬7640英鎊。即使受傷他也可以得到286萬英鎊的進球獎金。

  另外,伊布的合同中還存在延長合同條款,觸發條件只需要伊布超過4場英超聯賽首發,不過目前來看由於伊布傷病的原因,他很有可能不選擇延長與曼聯的合同。

  同時,博格巴的一些合同細節也被透露。在曼聯引進博格巴的創紀錄轉會中,他的經紀人拉伊奧拉從中獲得了4100萬英鎊的仲介費。

  博格巴每週的基本工資是16萬5588英鎊,從明年起他將獲得超過340萬英鎊的年度忠誠獎金。如果曼聯贏得歐聯杯,博格巴的基本工資將上漲3萬6千英鎊,他也將會額外獲得25萬5千英鎊的額外商業收入。

  如果曼聯在下賽季無法參加歐冠他們將會有大筆經濟損失。據悉,屆時他們將面臨高達6500萬英鎊的電視轉播費的損失,同時他們與阿迪達斯7.5億的贊助合同中也將扣除2000萬英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