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杜蘭特威少關係和解 前隊友稱兩人已互有交流

2017-05-09 15:12:0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據《體育畫報》報道,昔日雷霆中鋒帕金斯透露,杜蘭特威斯布魯克之間的關係正逐漸和解,雙方已經開始彼此進行交流。

  “杜蘭特給我發了個短信,然後告訴我。‘嗨,哥們,我和威斯布魯克之間在昨天進行了一次愉快的交流。’媒體還不知道這事,而我把這事給曝光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知道,他們已經開始彼此對話了。”帕金斯這樣説道。

  帕金斯隨後透露,杜蘭特是在威斯布魯克拿到單賽季第42次三雙,並打破歷史紀錄後,趁機與威斯布魯克修好的。

  在去年夏天,當杜蘭特決定將天賦帶到勇士後,他便成為俄克拉荷馬的全民公敵,而威少對於杜蘭特的離去也是非常憤怒,兩人之間關係變得很差。尤其是在1月19日,勇士主場以121-100大勝雷霆的比賽賽後,當雷霆球員停下來與杜蘭特打招呼時,面色鐵青的威少回頭甩下一句,“別和那個黑鬼説話。”一時引發輿論譁然。

  不過在全明星期間,西部明星隊努力讓威少與杜蘭特之間進行互動,當兩人完成一次空接後,西部明星隊的隊友開始起鬨,雙方彼此的關係略有緩和。而如今帕金斯透露,兩人已經開始交流,説明一度破碎的關係正在慢慢恢復。

  在季後賽的征程中,勇士以兩個4-0連續淘汰開拓者與爵士,順利挺進西決。而雷霆則在首輪以1-4不敵火箭,慘遭淘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