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圖説|是比賽也是一場旅途 擊劍讓他們成為朋友

2017-05-16 17:52:00|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每一位參加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的小選手都會有著相似的參賽經歷。每一位小劍客身後都有著獨屬於自己的粉絲後援團,這裡有父母的陪伴也有爺爺奶奶的保駕護航,可謂是全家總動員。可以説,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每一站比賽既是對孩子技戰術、心理的鍛鍊,也是家庭的一次出遊機會。在2017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唐山站比賽中,我們的相機定格在兩個因擊劍而結緣的家庭上,小主人公均來自北京老山擊劍俱樂部——張奕喬和張騫水,兩個女孩因擊劍成為好夥伴,兩個家庭也因擊劍結下情誼。記者用照片記錄下了他們此站的比賽歷程。

  

  張奕喬今年12歲,練習擊劍已經快兩年了。在教練、隊員及家長眼裏她是一個擅長動腦筋的選手。奕喬爸爸也認為孩子在擊劍方面確實有一些天賦,學習的時間並不長,但成長的很快,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