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爾克:夢想有一天去英超踢球 一直支持阿森納

2017-05-18 09:21:38|來源:搜狐網|編輯:趙宇靜

  

  英超是世界足壇最商業化的聯賽,收入方面完爆西甲、德甲和意甲,與高度商業化掛鉤的是,英超擁有其他聯賽無可比擬的球迷基礎。日前,上海上港鋒霸胡爾克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是阿森納粉絲,他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在英超聯賽踢球,並直指槍手痛處,稱阿森納已經很多年沒有贏得獎盃了。

  “我經常觀看英超聯賽,我一直以來支持阿森納,他們的打法吸引著我,但不幸的是,近年來他們還沒贏得什麼獎盃。在英超聯賽踢球是個夢想,這裡的冠軍爭奪非常激烈,不管什麼樣的球隊比賽,球場都是滿滿的。”上海上港鋒霸胡爾克話鋒一轉,談到現在的城市,直言很享受,但暗示還是有可能離開中超,“上海這個城市很好,俱樂部文化也很棒,給我很大的支持。我在這裡已經效力一年了,目前還有三年合同。我在這裡非常開心,但在足球世界裏,沒有什麼不可能。”

  去年夏天,上海上港出資4500萬英鎊從澤尼特簽下胡爾克,巴西球星的年薪高達1660萬英鎊,是世界足壇年薪最高的球員之一,比肩梅西和C羅。來到上海上港後,胡爾克處子賽季傷病頗多,2017年賽季還算不錯,14場比賽打進8球助攻9次,幫助球隊在中超、亞冠和足協杯三項賽事中齊頭並進。需要指出的是,胡爾克最近惹上大麻煩:5月6日,上海上港3-0擊敗中超升班馬貴州智誠後,巴西球星被曝毆打客隊助理教練,中國足壇名宿黎兵至今還在上訴,要求嚴懲胡爾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