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小托馬斯蜜汁尷尬 詹姆斯變身傳球俠

2017-05-22 13:46: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凱爾特人客場111-108戰勝騎士,將大比分扳成1-2,馬庫斯-斯瑪特出戰41分鐘,14投8中,三分10投7中得到生涯最高的27分,還有5個籃板7次助攻2次搶斷1次封蓋,小托馬斯缺席的今天,斯瑪特成了綠衫軍的拯救者。

  缺誰誰尷尬……

--------------------------------

  上半場因隊友手感出色,勒布朗一直隱身幕後,下半場凱爾特人發動潮水般的反擊,不知為何他也始終沒有站出來,6年前總決賽對陣小牛的噩夢,在連續10場勝利,被讚“另一個宇宙打球”之後出現了。

  關鍵時刻把球傳給隊友有什麼不對嗎?!他們投不進也要怪老漢嗎?

--------------------------------

  勒布朗指出,綠軍打得好因為他們送出28次助攻,全隊都很拼。不過他還是不願對自己的狀態做過多評價,被記者問到不耐煩的時候,他直接説:“我就是打得不好,你還要我説什麼?你只在我們輸球的時候問問題,我們一輸球你就過來參加發佈會,很奇怪的,我記得你。”

  贏球時候你不來歌功頌德,輸球時候跑來提問,寶寶不開心。

--------------------------------

  儘管騎士隊輸了一場,但他們輸掉這個系列賽的可能性並不大。在總決賽之前,遇上一點小挫折其實是好事。西部的勇士隊,同樣保持著季後賽不敗戰績,目前更是大有橫掃馬刺之勢頭。在此情況下看來,騎士隊在兩隊會師總決賽之前輸了球,所承受的心理壓力可能反而會更小一些。

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