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擊劍俱樂部聯賽南昌站 兄妹同日出戰全家總動員

2017-05-29 22:59: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第三站“陸風汽車杯”南昌站今天進入第二個比賽日,有超過1000名運動員參與到了花劍、重劍、佩劍三個劍種的16個小項的較量,這是開賽以來單日參賽級別、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天。

  

  在花劍劍道上,一對來自上海的兄妹劍客引起了關注。哥哥叫林靖洋,曾獲得唐山站男子U14花劍冠軍,南昌站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中國擊劍俱樂部聯賽;妹妹叫林靖源,今年剛升入女子花劍U12組別,此前她曾獲得過上海市女子花劍U10前三名。兄妹同日出戰,林家全家總動員,早上7點,爸爸帶著林靖源率先來到賽場熱身,上午11點,哥哥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賽場,一為備戰,二為力爭躋身32強的妹妹加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