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溫格續約眾人歡慶 范加爾冤情再升級

2017-06-01 14:14: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阿森納以一個足總盃冠軍結束這個不堪回首的賽季,球隊也選擇和溫格續約,一旦教授履行完這份合同,他將執掌阿森納長達23年,無論在未來兩年的結果如何,溫格都已經成為阿森納的一部分。

  終於續約了,懸著的心放下了~

--------------------------------

  溫格本賽季的成績和上賽季范加爾在曼聯的執教成績完全相同。當時範加爾的紅魔同樣只排名英超第五無緣歐冠,同樣在足總盃中奪得冠軍,但范加爾在賽季結束後下課,曼聯轉而簽來了名帥穆裏尼奧。而阿森納的選擇卻是留用溫格,並且為他送上了兩年新合同。

  范廚師又被傷害了。

--------------------------------

  意甲豪門羅馬在官網上宣佈,同意大利國腳德羅西完成續約,雙方的新合同簽到了2019年夏天。未來兩個賽季,德羅西依然將效力紅狼軍團。在與羅馬續約之後,德羅西表示,羅馬球迷是不能接受自己和托蒂同時離隊這樣的殘酷現實。

  老哥我終於熬出來了,當然要續約啦!!!

--------------------------------

  在當地時間本週二晚結束的本賽季德乙保級附加賽次回合比賽中,慕尼黑1860主場0-2負於雷根斯堡,兩回合總比分1-3被對手擊敗,從而降入德丙聯賽。下賽季將是慕尼黑1860自1992/93賽季後首次征戰德國第三級別聯賽。

  這是由於德國足協規定,同一支球隊的一隊和二隊必須保持兩個聯賽級別的差距。唯一的例外是一隊踢德乙而二隊踢德丙,顯然慕尼黑1860並不符合特例,因此1860的U21青年隊以聯賽第二名的身份降入第五級別聯賽。

  此外,慕尼黑1860的U19和U17青年隊戰績不佳,在各自聯賽中排在倒數第二,也慘遭降級噩運。同時,由於U17青年隊的降級,U16青年隊也要再降一級。因此,本賽季慕尼黑1860一共有5支球隊降入下一級別聯賽,這支曾經冠軍之師如今只能承受跌入谷底的落寞。

  很多人看到這條新聞,都想到“中國球員離開後球隊就不行了”的梗,但小編想説人家德國聯賽體系,一傢俱樂部的五支梯隊都在參加各級別聯賽,這可比什麼U23政策好多了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