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詹姆斯西遊洛杉磯 庫里加薪玩王者

2017-06-15 14:04: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來自美國最權威曝料記者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的報道,勒布朗-詹姆斯或在明年夏天離開騎士,加盟洛杉磯的一支球隊,而這支隊伍是湖人的可能性最大。

  沃神你是認真的?來西部有勇士,來湖人沒大腿,詹姆斯會來?

--------------------------------

  庫裏在今夏可以與勇士隊續約一份5年2.05億美元的頂薪合同。鋻於庫裏之前拿了那麼多年的低廉合同,他這次是肯定不願意降薪續約的。

  必須不能降薪啊,小學生得多掙錢,這樣才能買王者農藥的好裝備呢~

--------------------------------

  據美媒體報道,新科NBA總決賽MVP凱文-杜蘭特在接受著名NBA記者比爾-西蒙斯的採訪時透露,他在奪冠之後收到了一條來自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祝賀短信。

  透露?明明是故意顯擺的吧~

--------------------------------

  輸總決賽的理由肯定是多種多樣的,可能是他自己還不夠成熟,可能是球隊磨合不足,也可能是天賦就是不如人。但沒想到,美國網友發現了一條勒布朗輸總決賽的搞笑規律:那就是詹皇輸總決賽的時候,總有《變形金剛》上映!

  2007年,《變形金剛》第一部上映,梅根-福克斯成為多少青春期少男們的女神,但除了騎士球迷……因為騎士在總決賽被馬刺橫掃。

  2009年《變形金剛》第二部出來的時候,詹皇沒進總決賽,暫且不提。等到2011年《變形金剛》第三部上映,結果熱火三巨頭輸給了小牛,這可是詹皇生涯的谷底。

  2014年,《變形金剛》第四部上映,熱火在總決賽1-4被馬刺碾壓,詹皇在夏天轉會回到騎士。不過他輸掉2015年總決賽的時候,可沒有《變形金剛》上映了。

  而在今年,《變形金剛》第五部也準備來了,勒布朗則遇到了一個難以跨越的高山:勇士四巨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