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羅:中國隊本有希望贏 想對裏皮説他幹得不錯

2017-06-15 08:25:3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6月14日,江蘇蘇寧俱樂部召開了卡佩羅出任球隊新帥的媒體見面會,卡佩羅第一次在公眾場合亮相。

  在見面會現場,卡佩羅談到了昨晚中國國家隊與敘利亞的比賽,“我看了比賽,我想對裏皮説,他做得不錯。中國隊很有希望贏下比賽,但最後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球隊丟球。”

  蘇寧隊長吳曦昨天頂替了因傷缺陣的國足隊長鄭智打滿全場,表現非常出色,還幫國足打進了反超的1球,“吳曦表現非常出色,他的傳球、攔截做的非常好”,卡佩羅對吳曦不吝讚美之情。

  説到裏皮,卡佩羅表示:“我跟裏皮相識很多年,我們是在同一年做主教練的。他之前取得了很多成功,希望他能把他的成就帶到中國國家隊。我們的工作都是為了中國國家隊,都是為了讓中國國家隊能成為世界足球的一面旗幟,這是我們的目標。對於俱樂部和球員,也要準備好一切,去支持國家隊。”

  而對曾經在自己手下踢球的現任權健主帥卡納瓦羅,卡佩羅希望他當教練也能取得在他做球員時取得的成就,“卡納瓦羅和讚布羅塔、布羅基一樣,都是我的隊員,在我眼中,他們都很年輕,現在是他們能力的成長期,他們都有能力領導球隊,我真誠祝福他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