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欲引進胡爾克 上港夏窗或面臨失血風險

2017-06-16 10:07:11|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隨著足協新政的頒布,中超聯賽對於外援的限制越來越嚴格,未來大批外援離開中超似乎無法避免。據法國媒體“Footsur7”的消息,就連中超最頂尖的球星胡爾克都有逃離中國的可能性。目前,法甲巨人巴黎聖日耳曼已經對胡爾克産生了濃厚的興趣,這一次,“綠巨人”能抵擋來自歐陸豪門的誘惑?

  相關報道中指出,巴黎聖日耳曼近期操作的轉會對象主要有兩個,分別是奧巴梅揚和胡爾克。不過,巴黎對奧巴梅揚的興趣,已經隨著時間的流逝迅速冷卻,如今他們已經捨棄了奧巴梅揚,轉而攻略胡爾克。之所以盯上胡爾克,是因為巴黎聖日耳曼新任體育主管安特羅-亨裏克,與胡爾克是老相識,在他的計劃裏,胡爾克將成為卡瓦尼新的副手。

  9年前,當時還在波爾圖工作的亨裏克,就與胡爾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他看著胡爾克一步步從默默無聞到紅透歐洲。如今在巴黎聖日耳曼,亨裏克已經掌管俱樂部大權,而他為了因為胡爾克,不惜放棄原本已經快搞到手的奧巴梅揚,可見他對自己這位老部下的信任和欣賞。“Footsur7”聲稱,胡爾克很有可能未來幾週內就加盟巴黎,但是究竟亨裏克願意為胡爾克掏出多少轉會費,並無透露。

  有意思的是,亨裏克在巴黎上任之初,就有意吸引自己當年在波爾圖的老部下加盟,包括主教練博阿斯、球員胡爾克,而這兩人目前恰好都效力於上海上港。在挖角博阿斯未果後,亨裏克又盯上了胡爾克。不過,法國媒體也指出,胡爾克在上港有一份接近2500萬歐元的鉅額合同,將成為轉會的主要障礙。

  上港肯定不希望在夏天失去胡爾克,“綠巨人”作為中超最強的外援,上港還需要依靠他爭取聯賽和亞冠的比賽。不過,巴黎聖日耳曼的級別顯然比上港高得多,而且可以參加歐冠聯賽,不知這是否會令胡爾克心嚮往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