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武術運動員表現亮眼 印度武協主席感謝中國

2017-06-20 08:17:21|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男子槍術比賽(攝影:聶舒翼)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薛媛):6月19日,2017金磚國家運動會武術比賽部分落下帷幕。本屆運動會共設置男子和女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長拳刀術棍術全能、長拳劍術槍術全能、南拳南刀南棍全能等共計8個武術獎項。印度武術代表隊表現亮眼,獲得包括男子太極拳太極劍全能冠軍和男子長拳劍術槍術全能冠軍在內的2金2銀2銅的好成績。

  印度武術協會主席布班達·辛格·巴傑瓦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武術在印度是個很年輕的運動。感謝中國的支持和幫助,武術在印度才能發展的如此快速。中國每年不但選派大量武術教練、運動員來印度指導交流,也積極支持和協助印度教練、運動員來華學習。武術不同於其他運動,國際間交流機會相對較少。依託這次運動會,大家以武會友,共同進步。

  2017年金磚國家運動會于6月17日至21日在廣州舉行,旨在進一步加強金磚國家間體育交流與合作,通過體育推動金磚國家友好關係的發展。本屆運動會包含男子籃球、女子排球和武術套路三個大項十小項比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