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這是奧運會?體育生的畢業照原來這樣拍

2017-06-20 07:51: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2017年6月19日報道,臨近大學生畢業,各種形式的畢業照層出不窮:有青春靚麗的少女風;有帶著孩子拍三口之家的溫馨;還有數千人同拍一張闔影的宏大場景。

  不過這所學校拍攝的畢業照厲害了:他們哪兒是拍了畢業照?簡直是拍出了一屆奧運會啊。真是有俊男也有美女;有猛男也有金剛芭比;有陸上的還有水裏的。網友們不禁感嘆:這叫做“別人家的畢業照啊。”這組畢業照來自於武漢體育學院2017年畢業季,由於其體育院校的特殊性,因此畢業照的風格也高度有趣、誇張、另類。與傳統意義上穿著學士服,或者走民國風的感覺不同,這裡的畢業照充滿了青春、激情,展現了年輕學生的熱血。

  據悉,此次該校特意向全校畢業生發出召集,希望學生們能夠拍出屬於自己專業、特點的照片,亮出屬於體育院校學生的“十八般武藝”,成為了本次畢業季最另類的畢業組照之一。釋放出的這些照片中,有強悍的肌肉猛男、性感的金剛芭比;有柔美的藝術體操,難度超高的技巧拉拉隊;還有人們熟悉的足球、籃球、田徑等傳統體育項目。難怪説,這是一套青春校園版的奧運宣傳照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