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尤納斯完成上任後首筆交易:120萬刀簽法國得分王

2017-06-21 09:22: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昨天,前法國聯賽得分王、西班牙聯賽得分王埃德溫-傑克遜和中國球隊簽約的消息不脛而走。今天,知情人透露了傑克遜加盟的球隊,據悉,傑克遜加盟的是廣東男籃,合同為120萬美元。而這也是尤納斯重回廣東男籃之後完成的首筆交易。

  

  “消息源透露, 尤納斯已經吸引法國超級得分手埃德溫-傑克遜和中國的廣東俱樂部簽下了一份120萬美元的合同,”歐洲籃球記者大衛-皮克説。

  在昨天,傑克遜來中國打球的消息傳出後,外媒稱傑克遜來中國打球是為了高薪。雖然120萬美元的合同不算低,但在如今的CBA,這份合同不算太高。作為對比,同樣在歐洲聯賽拿過得分王的亞當斯,上賽季和新疆男籃簽下的是150萬美元的合同。而上賽季,廣東男籃給小外援斯隆據悉開出了270萬美元的合同。

  傑克遜於1989年9月18日出生於法國,身高1.91米,司職得分後衛。2011年,他參加NBA選秀大會,最終落選。參選NBA落選後,傑克遜先後在法國聯賽和西班牙聯賽打球,期間曾短暫為西班牙豪門巴塞羅那效力。

  2013年,傑克遜當選為法國聯賽MVP,並獲得最快進步球員。2014年,他獲得法國聯賽得分王。上賽季,他獲得西班牙聯賽得分王,場均得到21.8分,併入選了第一陣容。

  此外,2010年世錦賽,傑克遜入選法國男籃,當時只有20歲的傑克遜是全隊年齡第2小的球員。2014年,傑克遜再次入選法國男籃,並代表球隊參加2014年男籃世界盃,在擊敗塞爾維亞男籃時得到12分。

  隨著簽下小外援,廣東男籃接下來的目標將是簽下大外援。此前,外媒Sportando稱,廣東有意引進立陶宛聯賽的24歲內線古代蒂斯。

  古代蒂斯出生於1993年6月19日,身高2.08米,可以打大前鋒和中鋒兩個位置。2015年,他在第二輪、總第47順位被76人隊選中,後被交易到國王隊,並在去年夏天代表國王隊參加NBA夏季聯賽。但到目前,古代蒂斯還沒有登陸NBA。

  在立陶宛聯賽,古代蒂斯曾在2014年和2015年獲得冠軍。上賽季,古代蒂斯在立陶宛聯賽場均得到11.5分6.5個籃板,入選聯賽最佳陣容。歐洲盃上,他場均得到13.2分8.3個籃板。2015年,古代蒂斯曾入選立陶宛男籃集訓隊,在最後時刻被裁。

  不過,古代蒂斯和立陶宛聯賽的球隊還有合同,所以,廣東男籃要想引進古代蒂斯必須買斷他的合同,而目前,買斷費成了一大障礙。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