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盤水馬拉松官方訓練營正式開營

2017-06-26 07:22:23|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高佳義):6月24日,2017涼都-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松官方訓練營在貴州省六盤水市順利開營。2016中國馬拉松跑步十大人物之一的奧運冠軍王麗萍、國家體育總局科學體能訓練專家李春雷、資深急救醫療官樓旭峰組成導師團隊輪番在訓練營授課。160多名馬拉松愛好者參與了本次訓練營,並且紛紛表示不虛此行。

  7月23日,“清涼馬拉松,幸福六盤水”2017涼都-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松賽將以全新的姿態迎來五週年的生日,五週年的六馬賽事將全面升級。王麗萍、李春雷和樓旭峰組成的導師團隊作為本次訓練營的重頭戲,讓跑友們興奮不已。三人依次分享了“科學備戰馬拉松新手入門指導”、“馬拉松常見損傷預防及體能訓練設計”、“馬拉松醫療急救常識及應對”三大主題。

  賽事運營方中銳體育總經理劉曉蕾表示,“邀請重量級講師,進行訓練營培訓,希望能夠更貼心更專業服務跑友,讓六盤水馬拉松的品質更加出色,採取多媒體手段,通過花椒在線直播,數千名跑友觀看,也是希望讓更多跑友能夠更健康更科學跑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