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爭冠保級解讀:恒大7連冠美夢或遭終結

2017-06-26 08:43:33|來源:鳳凰網|編輯:張津銘

  中超聯賽第14輪戰罷6場,爭冠和保級的格局越發清晰明朗。

  

  爭冠方面,恒大和上港取勝後繼續形成雙龍爭冠的格局,恒大手握4分優勢。然而恒大目前最大的變數,是來自於中場大將保利尼奧。保利尼奧親口確認已經收到巴塞羅那高達4000萬歐元(3億人民幣)的報價,如果保利尼奧離隊,絕對是恒大7連冠最大的威脅。即便保利尼奧離隊不可避免,但能把他的轉會努力拖到8月的最後時刻再去完成,對於恒大來説也是好的。

  

  亞冠資格方面,華夏幸福本輪輸給恒大後,可以看到本隊暫時還不具備爭冠的實力,但鎖定第3還是有很大的希望的,接下來還要和少賽一場的魯能、新貴天津權健以及廣州富力掰一掰手腕。不出意外兩張亞冠席位就將從這4隊中産生。上海申花如果不換帥的話,很難大幅提升戰績殺入第二集團。

  

  降級區方面,4連敗7輪不勝的延邊富德,形勢可以用水深火熱來形容,基本上已經被判了死緩。江蘇蘇寧本輪即便贏了國安仍然是倒數第二,不過江蘇外援的牌要比河南、天津以及遼寧強太多,因此如果卡佩羅調教得當,江蘇不至於處在降級的序列。

標簽:恒大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