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手就找到新歡?內馬爾夜店親密私會巴西模特

2017-06-26 12:43:0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本週,巴西球星內馬爾剛剛和布魯娜分手,這已經是兩人第三次結束戀人關係,雖然外界也期待他們再度複合。但是來自《阿斯報》的報道稱,在一家夜店裏,內馬爾和一位模特親密互動,西媒猜測這個叫做卡羅麗娜的女孩就是內馬爾的新女友。

  

  內馬爾和布魯娜是來自巴西的一對金童玉女,一個是著名球星,一個是家喻戶曉的女演員,他們的結合被為所看好,但是巴西媒體透露,內馬爾求婚遭到拒絕,這讓兩人的感情再度出現危機,內少已經宣佈和布魯娜分手。

  想要治愈一段感情帶來的傷害,那麼開啟另外一段感情是一個好的選擇,本週,在內馬爾宣佈分手後不久,巴西球星就現身聖保羅的一家夜店裏,他同一位打扮火辣的女郎有著親密的互動。

  

  隨後《阿斯報》挖出了這位女郎的信息,她是一名模特,同樣來自巴西,23歲的她性感妖嬈,也拍攝過不少的廣告片。

  卡羅麗娜的身高達到了179cm,非常的高挑,氣質也不俗,倒是同內馬爾的女友布魯娜有著幾分相似。難道她只是內少的備胎嗎?還是兩人就是朋友關係呢?這一切都要靠時間揭開謎底。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