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小牛拒絕執行諾天王2500萬選項 今夏將提供新約

2017-06-26 09:12:08|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6月26日消息,來自NBA記者馬克-斯坦恩的報道稱,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小牛隊已經通知德克-諾維茨基,他們將拒絕執行下賽季價值25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並有意提供一份新合同。

  小牛隊在去年夏天與諾天王簽下一份為期2年總價值500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為球隊選項。消息源稱,下月雙方將就新合同展開討論,小牛隊極有可能提供一份為期2年的新約。

  諾天王的態度是,他希望根據自身情況,在每個賽季結束後做決定。上周德國人度過39周歲生日,下賽季如果他繼續在達拉斯打球,將是繼科比-布萊恩特之後,史上第2位在同一支球隊效力長達20年的球員!

  上賽季小牛隊常規賽取得33勝49負,這是自諾天王加盟後,小牛隊取得的最差成績。不過諾天王對球隊的發展方向感到滿意,並且無意離開達拉斯。“最終,我無法想像穿上其他球隊球衣,”諾維茨基表示,“但如果我們重建,我會全力支持。”

  為了幫助小牛隊招募自由球員,諾天王多次主動降薪。今夏,德國人也會這麼做,目的是讓小牛隊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員諾倫斯-諾爾;今夏,諾爾的新秀合同到期。

  2011年,諾天王率領小牛隊在總決賽擊敗熱火隊,奪取隊史首個NBA總冠軍,德國人還榮膺總決賽MVP。

  諾天王16-17賽季打了54場常規賽,場均出場26.4分鐘,交出14.2分6.5籃板1.5助攻的數據。職業生涯前19年,諾天王一共為小牛隊打了1394場常規賽,場均出場34.9分鐘,有21.7分7.8籃板2.5助攻入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