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影帝!隔山打牛驚現球場 剛一齣拳就被擊飛

2017-06-26 17:08:3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在上週末進行的一場巴西聯賽弗拉門戈對陣巴伊亞的比賽裏,上演了神奇而搞笑的一幕,一名球員使出了“隔空打牛“的絕學,而另外一名球員非常配合的應聲倒地,這樣的瞬間,是否似曾相識呢?

  GIF-真影帝!隔山打牛驚現球場 剛一齣拳就被擊飛

  在弗拉門戈客場對陣巴伊亞的比賽裏,當時巴伊亞的28號球員有著飛踹解圍,卻疑似踢到弗拉門戈9號球員,這讓客隊的球員非常氣憤,回過頭來就要給對方一拳,但是在雙方沒有接觸,且只是隔空出拳的情況下,巴伊亞的28號球員居然轟然倒地,仿佛中槍了一般,上演了足球場上的影帝級表演。

  這樣的“隔空打牛”,也讓不少中國球迷印象深刻,前不久,中國體育圈就曾經對太極功夫裏的“隔山打牛”有過討論。

  雖然巴伊亞球員的表演更勝一籌,但是贏球的卻是弗拉門戈,巴雷羅打入了比賽的唯一進球,在對方的主場,這支巴西老牌勁旅帶走了3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