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曝騎士引喬治巴特勒受阻真因 巨頭竟成交易累贅

2017-06-26 09:44:35|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克裏夫蘭老實人報》記者特裏-普魯托撰文對騎士引進保羅-喬治和吉米-巴特勒受阻進行分析,普魯托透露騎士缺少打動步行者和公牛的籌碼,他們願意在交易中送走樂福,但步行者和公牛對於這位騎士巨頭都不感興趣。

  據悉,步行者不想要樂福,至少現在不想。步行者的交易目標是年輕球員和選秀權,他們是希望能夠送走喬治的,如果喬治在2017-18賽季開始的時候還留在步行者,那是令人驚訝的,因為喬治已經通知步行者將在2018年成為自由球員離隊,步行者必須提早動手交易。

  步行者與湖人商討了交易,他們想要英格拉姆,但這位19歲的小將是湖人新任總裁“魔術師”約翰遜的愛將,湖人不願意送走英格拉姆,英格拉姆上賽季場均得到9.4分4籃板。

  騎士可以進行三方交易,比如將樂福送到凱爾特人換取選秀權,然後用選秀權換喬治,但一位NBA經理人向記者透露,凱爾特人也想要喬治,這位經理人相信綠衫軍有可能成為喬治的新東家,因為凱爾特人擁有能夠吸引步行者的選秀權和年輕球員。凱爾特人在2018年有3個首輪選秀權,2019年是4個,2020年至少3個,雖然這些選秀權有一些是交易而來有順位保護,但全聯盟沒有哪支球隊在用選秀權進行交易方面比凱爾特人更有優勢了。

  聯盟大多數人對於森林狼從公牛換來巴特勒感到驚訝,因為之前對於巴特勒的去向有很多傳聞,但幾乎沒有提到森林狼。公牛希望用巴特勒換來年輕球員,這是騎士難以通過交易得到巴特勒的原因,公牛不想要樂福。公牛通過與森林狼交易得到了拉文和鄧恩,他們非常年輕而且很有天賦,但仍需雕琢。拉文場均可以拿到19分,但他還處於膝傷恢復中。公牛在交易中還得到了首輪七號簽,選中了馬爾卡寧。

  聯盟內部普遍認為公牛送走巴特勒得到的交易收益太低,凱爾特人很可能提供了更好的交易報價,籌碼中包括一些未來選秀權,沒有人確定公牛為什麼這樣交易。得到了巴特勒的森林狼應該有機會進入季後賽,巴特勒的合同還剩3年,他有權在2019年提前跳出合約。

  作為騎士三巨頭之一,樂福的合同還剩3年,總價為7236萬美元,樂福可以在2019年提前跳出合約。樂福在2016-17賽季常規賽場均得到19分11.1籃板,季後賽場均16.8分10.6籃板,總決賽場均16分11.2籃板,但投籃命中率只有38.8%。

標簽:騎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