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掀翻恒大不容易 上港具備一切奪冠條件

2017-06-26 15:04:4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埃爾克森低射破門

  昨晚中超第14輪,埃爾克森傳射建功幫助上港以4-1的比分擊敗建業。賽後,在接受巴西《環球體育》採訪時,埃爾克森表示,儘管掀翻恒大不容易,但他確信上港今年一定能奪得一個冠軍,因為上港具備一切奪冠條件。

  埃爾克森表示,在上港陣容搭建完畢後,他就確信球隊能奪冠,“當我們球隊組建了目前的這套陣容時,我就意識到,我們具備爭奪冠軍的一切條件。雖然要掀翻恒大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我在恒大踢過球,我很清楚自己在説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們的球隊今年可以贏得冠軍。”

  不過埃爾克森表示,要想奪冠,球隊就必須保持戰勝建業時這樣的發揮,“我們要想完成奪冠的目標,就必須保持目前這樣的腳步前進,踢出像今天這樣的足球(指戰勝建業)。我們要始終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能陰溝翻船。對於我來説,我要做的就是幫助球隊進球然後贏得比賽的勝利,這感覺非常不錯。”

  除了埃爾克森之外,恒大前鋒阿蘭也在幫助球隊2-0擊敗河北華夏幸福之後接受了《環球體育》的採訪。阿蘭在採訪中透露,恒大能拿下華夏非常不容易,“我在上半場替補出場,並且打進一球幫助球隊獲勝。雖然我們是在主場作戰,但這場球踢得也很不容易,對手在聯賽中表現非常好,並且處於亞冠資格區,這場比賽對手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我將勝利獻給我們的球迷。”

  恒大豪取中超10連勝,繼續以4分的優勢領跑,而且提前一輪拿到半程冠軍,上港雖然保持主場全勝,但目前追趕恒大仍然落後半個身位。《環球體育》也在報道中提到了上港的奧斯卡被禁賽8場,後防主力之一的傅歡被禁賽6場。奧斯卡的禁賽對於上港爭冠會不會産生影響?或許一場比賽還無法見分曉。

標簽:恒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