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西蒙斯訓練演自拋自扣 這是要扣球哥的節奏?

2017-06-26 10:53:57|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美媒體《thescore》報道,看起來本-西蒙斯恢復得不錯,他在最近的訓練中上演了扣籃。不知道在新賽季當中,西蒙斯能否在“球哥”隆佐-波爾頭上上演扣籃?

  

  西蒙斯即將迎來自己的第一個NBA賽季

  作為2016年的狀元秀,西蒙斯至今還沒有上演自己的NBA處子秀,他在上賽季的季前訓練中不幸右腳骨折,那導致他整個賽季報銷。看起來西蒙斯的恢復情況不錯,從社交媒體透露出的一段視頻來看,他將球擲向籃架後方的訓練館墻壁,然後接反彈球完成左後平筐劈扣。西蒙斯還在社交媒體上寫道:“訓練後的小樂趣。”

  

  西蒙斯自拋自扣

  這是要復出的節奏?是的,西蒙斯在為復出而努力著,昨天他在社交媒體上進行視頻直播,在當地時間晚上11點半,他依然在訓練館裏訓練。

  近日76人籃球運營總裁布萊恩-科朗吉洛表示,西蒙斯和喬爾-恩比德都處在正確的恢復軌跡上,但他們都不會出戰今年的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我認為西蒙斯和恩比德現在都在正確的恢復軌跡上,”科朗吉洛説,“我們將去參加夏季聯賽,我們將試著去觀察和考察許多年輕球員,看看他們的進步,看看他們的健康狀況如何。當新賽季訓練營開啟的時候,我們期待有一套完陣的陣容。當他們恢復了健康,當隊醫和訓練師對我們説他們已經做好了準備,那麼我們就會繼續前進。”

  雖然西蒙斯和恩比德能否一直保持健康是未知的,但是現在76人依然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至少他們的球迷期盼著西蒙斯、恩比德和新科狀元馬克爾-富爾茨同時出現在賽場上的場景。富爾茨更是信誓旦旦地表示,他認為76人已經是一支季後賽球隊了。“當我説這話的時候,我是認真嚴肅的。”在此前的媒體見面會上,富爾茨這樣説道。“這不僅僅是我作為一名76人球員而説出的話,我真的認為我們能夠成為一支季後賽球隊。”

  此外,恩比德還希望西蒙斯能在波爾頭上完成扣籃。當波爾在選秀大會上被湖人選中之後,“球爹”拉瓦爾-波爾豪言他的兒子在新賽季就能帶領湖人打進季後賽,西蒙斯在推特上的回應是“這太瘋狂了”,恩比德則回復西蒙斯:“請你下賽季用力地暴扣波爾,讓他爸爸跑到球場上去拯救他。”

  西蒙斯在訓練中練習扣籃,難道就是為了新賽季在波爾頭上完成扣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