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思考!C羅曬打坐冥想 好友:他和皇馬關係緊張

2017-06-26 09:51: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自從C羅因涉嫌偷稅漏稅被起訴之後,媒體就盛傳葡萄牙人有可能一怒之下離開西甲。聯合會杯間隙,C羅曬出“冥想”的照片,好友路易斯-坎波斯在接受TF1電視臺採訪時,指出C羅和皇馬關係緊張微妙。

  在被問及巴黎是否有可能得到C羅時,坎波斯做出了這樣的回答:“我不知道,但他告訴我,他需要一段時間去考慮。這很正常。他和皇馬的關係有些緊張微妙,這也很正常。我敢肯定,他會在思考後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和C羅談過,他現在主要專注于國家隊比賽。”坎波斯繼續説道,“對於稅務問題,他感到非常吃驚。現在發生的一切,讓他感到非常受傷。他非常看重自己在世界範圍內的良好形象,現在他的處境很艱難。”

  傷心?這是C羅在加盟皇馬後的第二次了。在2012年中,C羅一度公開表示自己在皇馬很傷心。當時媒體指出,C羅認為皇馬高層沒有全力支持自己,沒有全力幫助自己拿金球。C羅曾用離隊威脅弗洛倫蒂諾,皇馬主席當時的回應是“賣了你我立刻去買梅西”。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