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曼聯本週官宣馬蒂奇加盟 轉會費4000萬鎊

2017-06-26 09:14:16|來源:Sohu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6月26日,英國媒體《太陽報》消息稱,曼聯即將完成今年夏天第二筆簽約,4000萬英鎊拿下切爾西鐵腰馬蒂奇,與穆裏尼奧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在此之前,曼聯簽下了瑞典國腳林德洛夫。

  馬蒂奇現年28歲,塞爾維亞國腳,早在2009年加盟切爾西,但因為未能立足,2011年轉會至本菲卡。2014年1月,馬蒂奇在穆裏尼奧操作下,再次回到斯坦福橋,並成為切爾西奪得2014/15賽季英超聯賽冠軍的功臣。過去一個賽季,雖然切爾西奪得英超聯賽冠軍,但馬蒂奇隊內的地位大不如前,主帥孔蒂更喜歡坎特,而且還要收購巴卡約科,一旦摩納哥中場的交易被落實,馬蒂奇徹底就沒有了位置,所以他也希望趕緊離開斯坦福橋,加盟曼聯,與信任他的穆裏尼奧再聚首。

  英國媒體《太陽報》披露,曼聯收購馬蒂奇的交易,進行的非常迅速,此前雙方已經達成個人條款,而且曼聯又與切爾西談妥了轉會費。按照該報的説法,本週內,馬蒂奇的交易將落實。對於曼聯而言,簽下馬蒂奇非常重要,可以解放埃雷拉和博格巴,讓這兩名中場有更多的機會在前場進攻。需要指出的是,馬蒂奇也被視為卡裏克的接班人,未來一個賽季結束後,卡裏克很有可能就此挂靴。

標簽:曼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