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杯”粵港青年足球友誼賽在港舉行

2017-06-27 06:54:54|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陳惠婷):“慶回歸杯”粵港青年足球友誼賽24日在香港斧山道足球場舉行。比賽由廣東青年隊對陣香港青年隊,來自粵港兩地40余名18-20歲的青年代表參加。經過90分鐘的激烈對抗,廣東青年隊以6:2贏得比賽勝利。

  比賽由廣東省青年聯合會、香港廣東青年總會、霍英東集團、恒大集團、香港小型足球總會等單位共同舉辦。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書記池志雄,香港足球總會會長霍震霆等領導和嘉賓出席,超過1500多名兩地觀眾到場觀看比賽,共同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

  活動開始前,香港觀眾集體在“粵港青年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長卷簽名,來自粵港兩地的20名97年出生的“回歸寶寶”在簽名長卷上留下手印,以此見證香港回歸20年以來粵港兩地合作深化、互融共通的發展歷史。比賽末尾,現場響起整齊劃一“香港加油”的巨大助威聲,廣東300多名青年啦啦隊員共同為香港青年隊加油。

  此次活動作為共青團廣東省委、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合作開展的“青年同心圓計劃”重點活動,已列入香港特區政府回歸20週年系列慶典活動,是兩地青年共慶回歸的主要活動之一。接下來,廣東還將開展“粵港青年內地專題實習計劃”、“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青年精英研習班等多個活動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