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深!小球迷瓜帥面前炫技 獲讚:記住你了

2017-06-27 09:49: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近日,一名叫凱爾的小傢夥在曼城瓜迪奧拉麵前秀了一把球技,引起陣陣掌聲,瓜帥臨走時表示:“我記住你的名字了!”

  

  凱爾有幸得到了和瓜帥見面,並在他面前展示球技的機會。從他嫺熟的顛球來看,他平時肯定下了苦工。這些技巧對於在足壇閱人無數,且本身就是一名成功職業球員的瓜帥來説,也許算不上什麼,但他還是帶頭鼓掌,表示對小傢夥的肯定,周圍的人也紛紛送上肯定和讚許的掌聲。

  GIF-套路深!小球迷瓜帥面前炫技 獲讚:記住你了

  隨後瓜帥彎腰下來,和凱爾閒聊,凱爾看上去並不靦腆,微笑著答話。瓜帥臨走時,用手指著凱爾説:“我記住你的名字了!”也許有朝一日,凱爾能成為這名足壇名帥的弟子也説不定。瓜帥善於培養年輕人,凱爾是不是要先想辦法進入曼城青訓營?

  這個場景中還有一個有趣的畫面,瓜帥身後有一名拿著球衣的小球迷在等簽名,但瓜帥顧著和凱爾説話,好像並沒有留意到他。這名小球迷看上去有點靦腆,看到瓜帥彎腰説話,又不好打斷他。瓜帥起身準備離去時,他終於説上了話,很可能如願拿到了名帥的簽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