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郎平左側髖關節置換手術成功 將在美恢復治療

2017-06-28 11:30:1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北京時間6月28日,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在美國順利完成了左側髖關節置換手術,手術很成功,接下來,郎平將繼續在美國進行一段時間的恢復治療,這也意味著7月份進行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她將不會在現場指揮。

  

  郎平曾於今年1月進行手術

  當地時間6月27日早晨8點,北京時間6月27日晚上21點,郎平走上手術臺,接受左側髖關節置換手術,主刀醫生是她好友,曾經於今年1月幫助郎平順利完成過右側髖關節的置換。

  作為中國女排五連冠的見證者,郎平在運動員時期留下很多傷病,用她自己的話説,全身基本上到處是傷,可以申請成為殘疾運動員了。

  在此之前,郎平前後經歷過10多次手術,其中一半是與膝蓋有關,她的腰椎、頸椎也都接受過微創手術。郎平最近一次手術是今年1月,她完成了右側髖關節的擲壺,手術效果非常理想,郎平距離健步如飛越來越近。

  據了解,這次左側髖關節手術後,郎平將在芝加哥進行為期兩個月左右的恢復治療,期間還要復查,保守估計,郎平最快9月份才能夠回國,這意味著她將錯過今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不能在現場指揮中國女排,屆時執行教練安家傑將率隊出征。

標簽:郎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