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CP3真要加盟火箭了? 曝哈登不僅支持還親自招募

2017-06-28 13:06:0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知名記者馬克-斯坦恩爆料,火箭仍在追求克裏斯-保羅,而且態度非常積極。保羅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火箭也成為了他非常可能加盟的新東家。

  

  據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仍在為保羅積極清理空間,詹姆斯-哈登也非常支持火箭追求保羅,保羅本人也了解哈登想跟他做隊友的興趣。

  另一方面,火箭還在推進關於保羅-喬治的交易談判,但喬治仍然可能在2018年簽約湖人,輕易交易的風險是很大的。

  上周,火箭曾經把帕特裏克-貝弗利、萊安-安德森和洛-威廉姆斯幾位老將擺上貨架。他們所追逐的目標出了克裏斯-保羅之外,還有猛龍後衛凱爾-洛裏和快船前鋒佈雷克-格裏芬。

  安德森下賽季的薪水高達1960萬美元,如果能清理掉他的合同,火箭能獲得不少薪金空間。消息源稱火箭在積極尋找對他感興趣的球隊,比如國王。另外,爵士也對貝弗利表達過興趣。

  對於保羅來説,如果他在今夏跟快船續約,可以簽下5年2億美元的頂薪,如果簽馬刺或火箭,他的合同總價至少要低5000萬美元(最長只能簽4年)——不過,洛杉磯的稅率很重,保羅能拿到手的錢其實差距沒賬面上那麼大。

  據了解,快船內部也相信火箭和馬刺的威脅很大,保羅在快船效力這些年都沒有闖進過西部決賽,如果他志在取得突破,快船恐怕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火箭總經理莫雷此前也表達過野心,想要打造出能跟勇士抗衡的強隊。積極追逐保羅,可能也是火箭組巨頭的開始。

標簽:火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