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無論如何都堅守俄城!曝維斯將5年超2億續約雷霆

2017-06-28 09:18:4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維斯布魯克剛剛贏得了本賽季MVP。據美媒體報道,雷霆隊計劃在今年為維斯布魯克送上一份為期5年總價超過2億美元的續約合同。而消息人士透露,維斯布魯克預計將會接受這份合同。

  目前維斯布魯克的合同會在2019年結束,而他有權利在2018年夏天選擇跳出現有合同。對於雷霆隊而言,他們希望能夠在今年夏天就與維斯布魯克達成提前續約。雷霆隊總經理薩姆-普萊斯蒂早就表態過:“眾所週知,我們希望他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為雷霆隊效力。”

  按照新的勞資協議規定,雷霆隊可以使用“指定老將條例”來與維斯布魯克進行續約。在此情況下,雷霆隊可以為維斯布魯克送上一份為期五年總值超過2億美元的超大合同。而如果維斯選擇接受這份合同的話,那麼他將會成為NBA歷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員之一。

  目前為止,一切信號也都表明維斯布魯克將會樂意長期留守雷霆隊。在四月份的時候,維斯布魯克就表示:“很顯然,俄克拉荷馬城是我一直想要住的地方。”

  雷霆隊管理層以擁有出色的選秀目光著稱。通過選秀,他們選中了凱文-杜蘭特、維斯布魯克、詹姆斯-哈登以及伊巴卡等優秀球員。而這些球員也成為了雷霆隊在2012年殺入總決賽的領袖人物。可惜的是,此後由於種種原因,哈登、伊巴卡和杜蘭特紛紛先後出走離隊,只剩下維斯布魯克仍在堅守。

  2016-17賽季,維斯布魯克打出了載入史冊的一季,場均可以貢獻31.6分10.7個籃板10.4次助攻,成為繼大O之後又一位單賽季場均三雙的球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