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蘭租借+買斷求購J羅 皇馬點頭只差談妥球員

2017-06-28 14:58: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願意接受AC米蘭提出的租借+買斷方式求購哈梅斯-羅德里格斯。

  

  近期有數據統計顯示,在迅速引進了穆薩基奧、凱西、R.羅德里格斯及A.席爾瓦之後,AC米蘭已經花費了1個億,是目前轉會市場上支出最多的球隊。隨後因為多納魯馬的續約問題球隊引援節奏有所放緩,而隨著多納魯馬越來越有可能同球隊續約,法索內和米拉貝利重新邁出引援的步伐。

  在淩晨的歐青賽半決賽意大利負於西班牙之後,國家隊的成員馬上就會回到各自俱樂部,米蘭和亞特蘭大也已經安排了會議,屆時孔蒂的轉會有望在本週內得到解決;在中場的引援上比格利亞的轉會受阻,米蘭已經開始轉向勒沃庫森的中場恰爾汗奧盧,兩支球隊之間已經有了實質性的接觸,米蘭也提出了第一次報價,媒體預計雙方可能以2500萬歐元的轉會費成交;在鋒線引援中,米蘭主攻蒙特拉昔日東家佛羅倫薩的中鋒卡利尼奇,克羅地亞國腳一心只想加盟米蘭,但紅黑軍團和紫百合在價格上存在較大分歧,米蘭想以2000萬+球員的方式引進卡利尼奇,但佛羅倫薩堅持要3000萬歐元現金,目前這筆轉會還存在著變數。

  除了以上三筆被普遍知曉的轉會之外,法索內和米拉貝利還在密謀引進皇馬陣中大將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羅在齊達內手下已經沒有位置,今夏離隊已成必然。哥倫比亞球星有著出色的球技和魅力,因此也有著眾多豪門追求,米蘭也是其中之一。但由於球隊在引進新援上已經花費不少費用,J羅高昂的身價對於法索內和米拉貝利而言是一個困難。據悉法索內和米拉貝利已經準備向皇馬提交一份租借+強制買斷的方式引進J羅,而皇馬方面也認可了這種方式,一旦得到通過,米蘭就會和J羅談個人待遇問題。

  但這筆轉會的難度在於J羅本人貌似對加盟米蘭的興趣並不強烈,鋻於他更想踢歐冠的原因,皇馬10號更願意加盟紅魔曼聯,然而穆裏尼奧似乎並無意願引進他,這也讓J羅的未來更加撲朔迷離,未來能否披上紅黑劍條衫還是一個問號。

標簽:米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