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休城專家:周琦潛力毋庸置疑 會投籃在NBA好適應

2017-06-28 10:18:1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今年夏天,周琦即將為火箭出戰夏季聯賽。近日,休斯敦地方媒體專家本-杜伯斯和球探專家帕特裏克-奧克斯福德一起聊了周琦。

  本-杜伯斯表示,周琦是一個很有天賦的潛力股,但他還沒有在高水準聯賽中證明過自己。

  “周琦目前還沒有在高水準的環境中證明自己,這也是其他一些海外新秀的問題,像伊塞亞-哈騰斯特恩,”杜伯斯説道,“但他肯定是有很高很高的潛力。”

  奧克斯福德表示:“周琦很有天賦,他的身體條件是很好的,有7尺2身高,主要是他有投籃能力,這會讓他的適應變得容易一些。”

  在如今的NBA,小球打法是最主要的潮流,像周琦這樣有運動能力、會投籃的內線球員,確實可以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之前,火箭總經理莫雷對媒體透露,今年夏天他們會簽之前選秀的球員,而媒體普遍認為就是周琦。不久前周琦也是在休斯敦進行各種訓練,和火箭的部分球員混了個半熟。

  另外,奧克斯福德也談到了今年夏天哪個自由球員有可能為火箭帶來最大、最直接的提升。

  “我覺得是米爾薩普,他的能力會給火箭很多幫助,包括組織,個人進攻,在丹東尼體系中,這些都會很有作用,”奧克斯福德表示。

  今年選秀大會上,火箭沒什麼運作,但是莫雷已經放話出來,火箭目標是做大交易,目前他們已經出現在保羅、喬治等球員的爭搶流言中。

標簽:周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