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騎士重啟三方交易談判 送走樂福換泡椒+半獸人

2017-06-28 09:43:08|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張津銘

  騎士在丟掉2016-2017賽季的總冠軍後,已經將球隊的全部希望寄託在了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和交易上面。根據來自聯盟的消息,騎士依然在嘗試得到保羅-喬治。

  

  詹姆斯和喬治

  騎士給出的籌碼和之前的相同,主要是凱文-樂福。在選秀大會之前,騎士險些和步行者,掘金完成一樁三方交易,最終這樁交易沒有能夠達成。

  這樁交易的大門目前並沒有完全關上,而交易的主體內容也沒有變化,騎士將送出樂福,從步行者獲得保羅-喬治,從掘金獲得法裏埃德;掘金將獲得凱文-樂福;步行者則將獲得一名騎士球員和兩名掘金球員。從目前的情況看來,騎士希望繼續這樁交易,掘金同樣希望繼續這樁交易,但是步行者還對這個三方交易猶豫不決。

  對於騎士來説,他們已經明確表示可以交易樂福,但是聯盟中對此感興趣的球員並不多。另外兩名騎士想要清掃的球員則是香波特和弗萊,他們可以打包一起交易或者分開交易。但是香波特下賽季的工資高達1030萬美元,弗萊的工資也達到742萬美元,騎士想要如願在訓練營開始前將他們交易出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根據美國媒體的報道,一名樂透區球隊的總經理表示他有意願在夏天的最後時刻商討關於弗萊的交易。屆時球隊的陣容已經基本上完成調整,弗萊將會是一個不錯的輔助。這名總經理還表示,他覺得香波特的情況也和弗萊相似,應該會有球隊感興趣,只是現在不行。

  除了掘金和步行者之外,騎士還和尼克斯開展過比較嚴肅的關於三方交易的討論。不過尼克斯總裁菲爾-傑克遜和當家球星安東尼之間的矛盾,讓騎士在尼克斯這兒沒有任何進展。和大多數的交易商談一樣,騎士目前還沒有接近於進行任何一樁交易,但是他們距離交易也並不是太遙遠。

  也許,交易明天就發生了,也許要到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才會發生。

標簽:騎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