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十三運會擊劍預賽(第四站)首日||陳海威、楊恒鬱摘金

2017-06-29 15:59: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圖片來源:寧德網)

  6月28日,2017年全國擊劍錦標賽暨十三運會擊劍預賽(第四站)在寧德師範學院體育館拉開帷幕。在首日開賽的男子花劍個人和女子佩劍個人賽中,來自福建的陳海威和江蘇的楊恒鬱分攬兩金。

  據了解,本次全國擊劍錦標賽高手雲集,來自全國21個擊劍代表隊的351名專業選手參賽。其中北京奧運會男子佩劍個人冠軍仲滿、倫敦奧運會男子花劍個人冠軍雷聲、女子重劍團體冠軍孫玉潔和許安琪等眾多名將均將在本站比賽中亮相。

  本次比賽將持續到7月4日,大賽共設女佩個人、男花個人、男重個人、女花個人、女重個人、男佩個人、女佩團體、男花團體、男重團體、女花團體、女重團體以及男佩團體12個小項。其中前3個比賽日為個人項目,後3個比賽日為團體項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