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洗剪吹!書豪秀臟辮髮型 新造型自稱"亞洲斯內普"

2017-06-30 10:02:0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張津銘

  最近幾個賽季,每逢休賽期林書豪的髮型都會成為媒體的焦點,這位籃網後衛經常會在自己的頭髮上做文章,比如他曾經做過西瓜頭的造型,還曾經留過馬尾發,抑或是嘻哈風格在頭頂盤起來的小辮,更為誇張的是,林書豪還曾經留過類似美國動畫人物Jimmy Neutron的髮型,為此美媒體將這個髮型稱之為Jimmy Neutron-esque,以此形容他的髮型看起來很像變色龍……

  

  而這個休賽期,看起來林書豪也不甘寂寞,近日他就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了自己的新髮型,並且他還為了配合自己的新髮型,饒有興趣地進行了點評,稱看起來像“亞洲斯內普”。

  這一次林書豪的髮型頗為大膽,類似于很多嘻哈歌手酷愛的臟辮髮型,除了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新髮型的圖片之外,林書豪還附文寫道:“這像是亞洲的斯內普教授,或者是亞洲史努比狗狗之類的,我自己也不能給出準確的描述。”

  斯內普是著名小説《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一個重要人物,在電影中他總是以一頭半長的油膩頭髮示人。不過相比較林書豪目前的髮型,斯內普並沒有如此多的辮子。

  事實上,以林書豪目前的形象來看,他和史努比狗狗頗有一些相似,史努比狗狗是美國著名嘻哈歌手,他本名Calvin Broadus,由於小時候長的像史努比狗狗而被家人叫成Snoop Doggy Dogg。這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他的藝名。

  史努比狗狗的一大標誌就是滿頭的臟辮,從這點來看,林書豪的新髮型和他有異曲同工之處。對於林書豪的新髮型,美媒體《今日美國》也進行了報道,並且撰文表示:“我們也不清楚林書豪的髮型到底更像哪個,讓我們繼續對他保持關注吧,看看這位籃網後衛日後還將有怎樣的造型出現。”

  2016-17賽季,林書豪因為傷病問題只為籃網出戰了36場比賽,在場均24.5分鐘的上場時間裏他可以交出14.5分、3.8個籃板、5.1次助攻的成績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