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鄭智一人背鍋恒大 足協罰單隨性派發

2017-07-07 14:36: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中國足協終於對恒大未握手事件作出處理,鄭智被停賽4輪罰款4萬,其他10名球員都被罰款1萬,俱樂部罰款10萬。其實足協最初的想法是恒大11名球員都停賽一輪,但最終考慮到如此重罰對於聯賽有很大負面影響才作罷。

  足協的處罰決定跟恒大自罰結果很相似嘛,反正就是鄭智背鍋嘍。這樣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要統一行動,T恤要統一穿,兩個人穿罰兩個,十個人穿罰十個,十一個人穿罰一個。

--------------------------------

  截止2017中超聯賽上半程,中國足協向中超俱樂部、賽區、官員、球員共開出63張罰單,總計禁賽178場,罰款159.9萬元人民幣。

  世界上怕就怕“統計”二字,這麼一看還真沒少罰……

--------------------------------

  儘管足協對伊爾馬茲、李昂以及沒有與裁判握手的恒大球員都做出處罰,開出了罰單,但網友和專家還是表達出不同觀點和意見,對足協的處罰標準和輕重尺度依然有所質疑,這質疑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怎麼罰?按什麼標準罰?一個字,看心情!

--------------------------------

  航班取消、滯留深圳,廣州富力的教練組和第一批7名球員終於在今天上午趕到了天津,準備與權健的比賽。只是,廣州富力剩下的球員能否準時趕到還是未知數。  

  7個人,夠最低上場人數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