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黑人外援慘被曬黑 蘇寧新援自帶魔咒

2017-07-13 14:0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目前,全國大部分城市天氣十分炎熱,不過職業球員們仍在訓練場上揮汗如雨。處在華北的秦皇島同樣酷暑難當,華夏幸福國腳丁海峰拿隊友、喀麥隆後腰姆比亞開涮:原來你也能被曬黑。

  黑人外援居然還能有被曬黑的操作……聽説姆比亞的防曬噴霧到貨了,祝他防曬成功吧。

--------------------------------

  江蘇蘇寧今日官方宣佈喀麥隆國腳穆坎喬加盟球隊,合同為期兩年。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該外援有一魔咒附身,加盟哪支球隊,該球隊就會很大概率面臨降級,不知蘇寧本賽季能否打破這個魔咒。

  蘇寧這是簽了一個背鍋俠啊……

--------------------------------

  目前,張玉寧能否給球隊帶來技戰術方面的改變,這一點還很難説。但另一個事實是,不萊梅在收穫張玉寧後已經賺翻了,除了之前與7月3日簽約的贊助商之外,不萊梅又確認簽下7位數的中國贊助。

  肯定又有人開始調侃張玉寧加盟德甲的方式了,其實無論是怎麼登陸的五大聯賽,更重要的是之後怎麼通過自己的能力留下來,踢上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