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哈登:我和阿杜LBJ庫裏最頂級 火箭現在足夠出色

2017-07-17 09:16:01|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詹姆斯-哈登看來,他和杜蘭特、勒布朗以及庫裏目前屬於聯盟最頂級球員,他唯一欠缺地就是一個總冠軍。

  日前,哈登出席了某活動,之後接受了採訪。有記者詢問他現在看上去和杜蘭特、勒布朗以及庫裏並駕齊驅,哈登當仁不讓地説,“當然,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這一點毫無疑問。對於我來説,需要得就是繼續努力,懷有夢想,因為我缺的就是一個總冠軍了,希望我能夠拿到它。”

  今年夏天,火箭動作很大,用巨大的成本換來保羅,正在緊鑼密鼓地和尼克斯談判,希望延攬安東尼加盟,打造另一支超級球隊。標杆自然是勇士隊,“是的,勇士建立了這樣的標準,希望我們也能夠到達到這樣的標準,和他們去競爭。”哈登説。

  目前,火箭打造超級球隊的最後一塊拼圖就是“甜瓜”安東尼。對於是否得到他,哈登顯得很清醒,“梅羅是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但能否得到他,不是我能決定的,現在管理層正在運作這個事情。希望能夠得到他,那對於我們來説意義非凡。”同時,他表示火箭現在已經足夠出色了,“看看我們現在更衣室裏的人,我們已經非常好了。”

標簽:哈登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