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奧又給自己PS照點讚 暴利鳥有顆巴薩心?

2017-07-17 10:09:22|來源:騰訊體育|編輯:王悅陽

  保利尼奧又給自己身穿巴薩球衣的PS照點讚!儘管中超夏窗已經關閉,而且關於保利尼奧轉會巴薩的傳言也正在漸漸散去,不過對於網友PS自己身穿巴薩球衣的照片,保利尼奧還是繼續點讚,巴西國腳真有一顆巴薩心?

  此前傳出德甲豪門拜仁有意引進保利尼奧的消息後,面對球迷PS出的他身穿拜仁球衣的照片,保利尼奧就曾經點讚。拜仁之後,巴薩又加入爭奪保利尼奧的戰團,隨後又有球迷PS出巴西國腳身穿巴薩球衣的照片,眼尖的球迷再次發現保利尼奧“悄悄”點讚。

  除了給2張PS照點讚外,巴薩的官方社交平臺發佈了一張MSN的照片,在點讚的網友中,有球迷再次發現保利尼奧的身影。

  隨著中超夏窗的關閉,而且恒大先後2次拒絕了巴薩的報價,保利尼奧這個夏天前往巴薩的可能性極其渺茫。不過有球迷再次PS出保利尼奧身穿巴薩球衣的照片,而且從臂章中還可以看出,這是用一張巴薩球員征戰歐冠的照片PS出來的,而點讚的網友中,又一次出現了保利尼奧的身影。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保利尼奧是點讚狂魔,只要他看見的照片,或者有網友@他,保利尼奧都會點讚。包括恒大老闆許家印在內也表示,這個夏天不會放巴西國腳去巴薩,一切都要等到冬窗再説,保利尼奧還是安心幫助恒大衝擊四冠王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