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逗比逗】AC米蘭我李哥 錢多事少愛買人

2017-07-17 14:01: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簽下比格利亞之後,AC米蘭今年夏天已經瘋狂簽下了10位新援,總花費已經達到了1.9億歐元,這個數字高居全球俱樂部今夏投入榜的第一位。並且這10位新援之中,除了博裏尼和大多納魯馬,其餘的8名球員幾乎都會是下賽季的主力,這也意味著紅黑軍團幾乎更換了一整支球隊。

  李老闆以為自己只是買了個隊名,球員還需要單花錢買……

--------------------------------

  在發佈會現場,蒙特拉上臺發表了成為中國老闆欽點的主教練、今夏又已經瘋狂引進了10名球員的感言。蒙特拉似宣誓一般表態:“新賽季,我會努力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李總、馬爾科(法索內)和米蘭球迷!”

  蒙特拉:我們會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頑強的作風,全力以赴做好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爭冠工作,請李總、馬總(馬爾科)和全體球迷放心。

--------------------------------

  簽下博努奇和比格利亞後,AC米蘭今夏還有更重量級的引援。《米蘭體育報》稱,他們已經接近7000萬歐元簽下皇馬前鋒莫拉塔,他的年薪高達1000萬歐元。

  李哥,能否簽慢一點,我們接機太辛苦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