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沃頓:選球哥意願一直很強烈 他得2分或35分都行

2017-07-17 09:17:5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伴隨著倫佐-鮑爾在夏季聯賽漸入佳境,表現異常出色,湖人主教練盧克-沃頓愈加樂觀。他透露湖人6月份選鮑爾的願望很強烈,因為他的球風獨一無二,人人都愛和他在一起打球。

  因為“球爹”老鮑爾我信我素,頻出嘴炮,所以不少人對於鮑爾的真實能力存有懷疑。但現在,鮑爾在夏季聯賽表現十足搶眼,頗有大將之風,已經平息了懷疑。沃頓透露他們選球哥的願望一直很強烈,“現在他在夏季聯賽的表現,是我希望看到的,也是我們強烈想要選他的原因。他能夠傳球,能夠按照正確方式打球,更重要的是,這些能夠感染到他的隊友,你可以看到他的隊友在多傳球的時候有多快樂。”

  湖人對於鮑爾的信心一直都很強,即便他在夏季聯賽首場比賽的進攻端表現異常低迷的時候。“他第一場投籃大概是15投2中吧,即便是這樣,我也覺得他的比賽打得很好,你可以看他的移動,他的節奏都非常好,只是沒有投進球而已。現在,我們喜歡他強烈的得分願望,他這方面做了很好的工作,我們就是希望他打出自己的風格。”沃頓説。

  在沃頓看來,鮑爾的球風在NBA獨一無二,“他的風格在聯盟是獨一無二的,他無論拿下2分或者35分都無所謂,他就是出去打球,傳球,按照正確的方式打球。所以,人人都愛和他在一起打球。”

標簽:湖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