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亞青賽十大希望之星:韋世豪領銜 日韓各1人

2017-07-17 09:44:28|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2018年U23亞青賽資格賽即將打響,我們不妨一起來展望一下極有可能在本次資格賽中嶄露頭角的10位新星。

  韋世豪 中國

  作為東道主,中國已經取得了明年亞青賽的參賽資格,不過為了保持出色的競技狀態,他們仍會參加本次資格賽。作為隊內核心,來自上海上港的邊鋒韋世豪無疑將會抓住機會盡力展示自己的能力。

  在俱樂部有奧斯卡、埃神、武磊和浩克這樣的隊友,22歲的韋世豪肯定在隊內訓練中從老大哥們身上學到了不少。

  不過,這個安徽小夥早在幾年前就已為人所熟知。四年前,韋世豪入選世界八大希望之星,當時的那份名單中還有祖瑪、伊希納喬和盧克-肖這些如今效力於歐洲豪門的好手。而且他隨後在2014年的亞青賽上在對陣日本的比賽中梅開二度,似乎是在用表現證明自己的當之無愧。

  儘管韋世豪還沒有達到像其他三位一樣的高度,不過他已經為上海上港首發出場還有進球入賬,這次亞青賽將是他大展身手的好機會。

  德拉克沙梅爾 伊朗

  雖然年僅18歲,但德拉克沙梅爾已經已經在亞洲頂級舞臺登場過,他在2017年亞冠比賽中為佐布阿罕出場6次。他連續三年都是伊朗各年齡段青年隊的主力成員,並曾隨隊進入2014年U16亞青賽八強。

  這名左邊路選手在攻防兩端都有著穩定發揮,目前已經在俱樂部一線隊贏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巴沙爾-雷桑 伊拉克

  20歲的雷桑(Bashar Resan)同樣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小將,他早在2014年就完成了伊拉克國家隊首秀,之前在對陣日本的世預賽中他同樣入選了國家隊大名單。

  伊拉克空軍俱樂部獲得了去年的亞足聯杯冠軍,表現極為出色的雷桑屢次奉獻關鍵進球,包括半決賽中的一粒制勝球。

  伊萬-迪馬斯 印度尼西亞

  已經在國家隊站穩腳跟的迪馬斯(Evan Dimas)是印尼足球的希望,去年他還在西班牙人B隊租借效力過4個月。

  這位中場小將在2014年對陣老撾的比賽中完成了國家隊首秀,並收穫了一粒進球。

  烏林波耶夫 烏茲別克斯坦

  烏林波耶夫(Zabikhillo Urinboev)參加過2014年U19亞青賽並大獲成功,他以隊內頭號射手的身份率領烏茲別克打入半決賽,贏得了參加2015年U20世界盃的資格,隨後他又在該屆大賽中幫助球隊殺入八強。

  萊利-麥克格裏 澳大利亞

  18歲的麥克格裏本賽季進步神速,他在亞冠賽場為阿德萊德聯出場五次,並收穫了一粒進球。

  這個年輕中場在去年就完成了職業生涯首秀,並在今年三月的世預賽中首次得到了國家隊的徵召。

  昌特 印度

  18歲那年,曾在利物浦青年隊受訓過的昌特(Lalianzuala Changte)在印度對陣尼泊爾的比賽中破門得分,成為印度國家隊史上第二年輕的射手。

  三好康兒 日本

  去年十月,日本隊在U19亞青賽上點球戰勝沙特阿拉伯、奪得冠軍,當時三好康兒就是球隊的一員。

  2017年U20世界盃,他又為日本出場三次,幫助球隊進入16強。而在俱樂部,他又隨川崎前鋒一起進入了今年亞冠的八強。

  薩米-阿爾納吉 沙特阿拉伯

  阿爾納吉是去年U19亞青賽的最佳射手,幫助沙特阿拉伯贏得了當屆比賽的亞軍。

  今年20歲的他去年在沙特7-2完勝柬埔寨的比賽中完成了國家隊首秀。

  李相民 韓國

  今年在韓國本土舉行的U20世界盃上,李相民以隊長的身份率隊參賽,場上表現從容的他知道如何應對重重壓力。此外,早在2015年U17世界盃上,他就已經是球隊隊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