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要定傳中狂魔!他與盧卡庫絕配 狂人欽點組合

2017-07-20 10:44:27|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在這個夏季轉會窗口,曼聯一直在苦追克羅地亞飛翼佩裏西奇,最新的消息是,國米要求紅魔將馬夏爾加入交易,那麼穆裏尼奧為何對佩裏西奇情有獨鍾呢?《每日鏡報》解讀,這是因為穆帥需要佩裏西奇的傳中,有了這名飛翼在邊路的興風作浪,盧卡庫也就有了施展的空間。

  佩裏西奇是國際米蘭的絕對大腿,在2016-17賽季的意甲賽場,佩裏西奇出場了36次,打入了11球,送出了8次助攻,發揮非常的出色,這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真正吸引穆裏尼奧的是另外一份數據。

  根據統計,在上個賽季的意甲賽場,佩裏西奇一共送出了197次傳中,這個數字可能本身並不意味著太多東西,但是如果將其和英超球員進行對比就會發現,佩裏西奇其實是一位傳中狂魔。

  2016-17賽季的英超,傳中次數最多的球員是水晶宮的湯森,他的傳中次數卻只有176次,遠遜於佩裏西奇。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的米爾納,他的傳中次數是155次,排名第三的是南安普頓的索亞雷斯,傳中次數是144次,瓦倫西亞的傳出次數是142次,德布勞內是141次。

  看看這些英超頂級球星在傳中上的數據,就可以看出,佩裏西奇在邊路的能力。事實上,在曼聯引進盧卡庫的情況下,曼聯需要為這尊火炮配置更多的邊路支撐,引進佩裏西奇就是穆帥做出的一個重大引援部署。雖然佩裏西奇將跟隨國際米蘭來到中國備戰,但是曼聯還是很有信心完成轉會。

標簽:曼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